2008年5月26日 星期一

Thames River & Camdon Town





這個周末碰上英國的第二個Bank Holiday
(第一個已經放完,時間約莫在五月初...)
本來之前同學們有在嚷嚷要去近郊走走
但最後也都不了了之,於是,趁著周六天氣還算ok
我和韓國室友就跑到泰晤士河和坎登城閒晃.....

環繞泰晤士河附近有許多酒吧及異國風情餐廳
可以坐擁河景又能浸沐於陽光享受片刻慵懶
所以每到周末這裡就擠滿了人...我個人是不喜歡
太有人味的地方,吵鬧又髒亂往往輕易壞了我的興致
於是簡單吃了漢堡夾香腸,我們就轉往坎登城逛街囉!

這裡一樣是個人滿為患的旅遊勝地
尤其以怪異舉止與扮相的青少年最為著名!
不過也不乏幾個熱鬧的市集任我們恣意逛逛啦!
我比較喜歡幾家販售二手服飾的小店
可以找到一些符合當季流行元素又不撞衫的單品

晚餐我們又到了中國城的香港茶餐廳
最近開始已經完全不想吃西方食物了
於是我點了黑椒海鮮炒河粉+珍珠奶茶
河粉算是炒得很道地,珍奶也是濃郁有嚼勁
只是一杯要價3.6磅(約210元台幣)
讓我絲毫不敢浪費,一顆珍珠也不放過!!
我想念台灣的五十嵐啊!珍珠仙草愛玉寶貝們~~

1 則留言:

Tape Lab 提到...

加油吧!不想吃那邊的食物!就要自己多煮飯吧!不然就多跑跑中國城吧!!順便再跟您道歉!景點沒有人的話!會叫景點嗎!?我被搞迷糊了!